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配合變形金剛全新狩魔卡通首映會推出3大玩具系列


 
圖/變形金剛頭號粉絲亞洲小天王黃鴻




(WtangNews)全球知名玩具公司孩之寶舉辦

【變形金剛第三季狩魔之戰卡通首映會】,搶先在暑假躍上大螢幕,特別安排在7月份於北、中、南共5場特映會播放【變形金剛第三季狩魔之戰】卡通精彩內容,讓變形金剛迷能搶先目睹第三季全新霹靂派金剛超勇猛、超帥勁、超視覺重裝變形上陣的立體聲光享受!在第三季狩魔之戰推出全新派別角色顛覆大家對於變形金剛的刻板印象,將由魔龍變形成霹靂派金剛。正值宣傳期的黃鴻升出席此次首映會,提及從小對於打擊罪犯的正義之身特別嚮往,因此開啟他收集變形金剛…等玩具喜好,在每天忙碌工作之餘,回到家看到珍愛藏品變形金剛玩具和收藏的人偶,所有工作的壓力和煩惱瞬間消失了。現在因為工作長時間在外地,心中特別掛念家裡的玩具,甚至他還開玩笑的說,應該替收藏的變形金鋼玩具投保1,000萬元失竊險,還希望在保險單填寫受益人是-「柯博文」!
孩之寶台灣孩之寶行銷經理吳淑斐表示:「變形金剛是大小男生的最愛,這次全新狩魔之戰玩具共推出3大玩具系列-經典變形玩具系列、金剛爆彈玩具系列、Kre-O積木組玩具系列。系列中的霹靂派狩魔系列玩具更突破將由魔龍變身成變形金剛,攻擊火力和戰鬥力十足!此次的全新玩具系列絕對可以勾起玩家、收藏家的蒐集慾望!全系列產品於全省玩具反斗城、新光三越、SOGO等各大百貨公司玩具專櫃、家樂福以及各大玩具店等均有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