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親愛的~我把扁擔、黑令旗變樣了 看大人小孩齊爭舞王寶座 就在9月14日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圖/客家競舞大賽
(WannNews) 當扁擔不再只是挑物的功能、黑令旗不再只是敬拜的象徵,那會是甚麼模樣?原來扁擔也可以是武器的模樣、或是穿上客家花布新裝、抑是變成新奇的舞蹈道具;而黑令旗也不再是黑的、尺寸形狀也全然不同,這些由創意無限的舞者將扁擔、黑令旗的元素以全然不同的印象,融入舞姿呈現在9月14的客家競舞大賽中,這場震撼視覺感官饗宴邀您共賞!
由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主辦,總獎金高達26萬元的「2013客家競舞大賽」,將在9月14日(六)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音樂戲劇中心舉行,今年的比賽機制是以「混齡組」的方式進行,因此相較於其他比賽困難度顯得高出許多,但反而吸引了各方的舞林高手前來挑戰!主辦單位除了提供總獎金高達26萬元之獎金禮券,更準備完善的舞台及高規格的燈光效果,提昇觀賞視覺效果,邀請喜愛舞蹈的朋友們,藉由創意融合舞蹈,以美妙的姿態舞動客家文化內涵。比賽當日將邀請享譽國際知名的舞蹈專業老師Edo、許慧貞、何曉玫擔任評審,並講評舞蹈特色、優劣,讓參賽者及觀賞者除了觀賞充滿力與美的舞蹈之外,還能獲得如何欣賞舞蹈的專業知識,讓與會者精神行囊滿滿。
「客家競舞大賽」將於9月14日(六)進行初賽,10月20日(日)進行決賽。為了使更多民眾能夠欣賞優秀隊伍精彩的舞蹈創意,進入決賽的隊伍將參加10月20日「2013臺北客家義民嘉年華」踩街活動,此外,本次活動的「最佳網路人氣獎」也將由您的一票做決定!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誠摯邀請您至現場參加2013臺北市客家文化節「客家競舞大賽」,邀請您一同在舞蹈中看見客家之美!詳細資訊請至「2013臺北市客家文化節官網」(http://www.taipeihakka.com.tw/),或洽力譔堂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02)2711-2320分機107,詹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