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中秋饗宴千份免費烤鱻試吃 五大安全保證鮮魚組合只要99元鮮搶鱻贏


(WannNews)再過一週就是中秋佳節,中華民國全國漁會將
於9/14(六)、9/15(日),在台北市希望廣場農市集舉辦為期兩天的『寶島鱻魚中秋饗宴』活動,提前與民眾歡度佳節。活動現場備有千份現烤鲜魚免費試吃、大隻魷魚兩隻與特級秋刀魚兩尾或大隻白蝦乙盒與特級秋刀魚兩尾的〝99元鮮搶鱻贏〞限時限量烤魚好康組合,還邀請〝寶島鱻魚主廚〞於活動現場示範熟化速度較快的海鮮食材;同時,還有冰涼飲品免費暢飲、臉書按讚參加價值千元的中秋鮮魚燒烤禮盒摸彩、鮮魚教室有獎徵答、鮮魚廚房中秋烤魚小撇步等活動。此外,為了因應民眾於秋節時對安全漁貨的需求量急增,圃於去年11月由台灣省漁會更名的中華民國全國漁會,一如往年集結各區漁會共同推出適合民眾閤家大啖鮮美的秋節超值微煙燒烤組合,有包括來自宜蘭冬山會散發出一股哈密瓜香甜氣息,最適合用火炭烤食用的高山冷泉香魚、來自東北角退冰時吸盤還會吸人,鮮度一等一的活凍透抽,還有,以人工方式將一隻隻魷魚串起的高雄旗津人氣烤大魷魚、海水養殖肉質結實鮮美,吐沙去苦去腸泥 的活凍白蝦、魚油肉質豐滿,富含Omega-3、EPA、DHA,營養價值高,火烤或香煎都非常美味的薄鹽鯖魚片等等適合闔家團圓烤肉聚餐一同品嚐的秋節必選海味。
其他還有可吃到大塊花枝肉的花枝丸、精選特級肉油脂比例完美的秋刀魚、鮭魚切片等,全國漁會中秋海鮮禮盒水產均有「魚貨快速檢驗安全把關」、「SGS檢驗認證」、「ISO22000認證工廠」、「全程冷凍低溫配送」及「產品責任險」等五大安心保證,為了幫民眾省荷包,均開放現場民眾平價購買;同時為了滿足民眾中秋送禮需求,更網羅了全台各區漁會具有特色的精緻水產品,如退冰切片即可食用的澎湖區漁會現撈水晶小管禮盒、烤肉必備的丁香干貝XO醬禮盒、淡水區漁會富含蛋白質、無防腐劑的吻魚醬、永安區漁會及屏東養協的龍膽石斑禮盒、高雄區漁會-茄汁秋刀魚罐頭禮盒等各具有地方特色的精緻水產伴手禮,就是要讓民眾過個安全百分百、健康環保無負擔的中秋佳節。
中華民國全國漁會總幹事林啟滄表示,為提供民眾在中秋節平價又安全的烤肉用魚及伴手禮送禮需求,特舉辦為期兩天的『寶島鱻魚中秋饗宴』活動,提供民眾有安全五大保證的新鮮水產及各式精緻水產伴手禮;而為紓解白蝦大缺貨狀況,全國漁會於兩天活動中將全力供貨,以平價的價格因應民眾秋節需求,但數量有限有買要快!
而活動現場另一嬌點〝寶島鱻魚美人魚〞們,更熱情地與民眾一起大啖全國漁會五大安全保證的新鮮現烤鮮魚,還可暢飲現打文旦冰沙外,並邀請民眾一同為臉書活動按讚,搶抽價值上千元的鮮魚禮盒。本周末歡迎民眾闔家前往台北市希望廣場農市集(台北市八德路一段49號,捷運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作伙吃好康、多健康,和全國漁會一同提早歡度中秋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