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陳陽春台灣意象畫作大洋洲巡迴展 11月3日起在佛光山中天美術館登場

圖/陳陽春台灣意象畫作 (陳陽春提供)
     (WannNews)沉浸水彩藝術創作四十餘年,獨創「迷離夢
幻」技法、「飄逸出塵」畫風,水彩畫大師陳陽春「台灣意象」2013大洋洲巡迴展,將於11月3日起在佛光山中天美術館舉辦,展出畫作73件,畫家現場導覽及播放畫作示範影片。
     該展覽由外交部、僑務委員會指導,澳洲布里斯班佛光山中天美術館主辦、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澳洲分會、世界多元文化藝術協會共同協辦,11月3日至2014年1月26日在佛光山中天美術館登場;並於明年3月至5月在雪梨的佛光山南天美術館展出,提倡和協文化,以藝相通。      陳陽春生於1946年,台灣省雲林縣人,有「水彩畫大師」、「儒俠」、「文化大使」之美譽。自七歲習字,十四歲習畫,曾獲總統府頒贈感謝狀、文化部頒贈「資深文化人」、外交部頒贈「外交部之友紀念章」、中國文藝協會頒贈「文藝獎章」;陳陽春曾舉辦165次個展,足跡遍及舊金山、洛杉磯、東京、愛丁堡、開普敦等地,其作品更被世界46個城市人士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