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399元享碾米製茶食材旅遊趣 宜蘭冬山主題農業旅遊夯

圖/宜蘭冬山鄉農會總幹事黃志耀示範碾米機操作方式,歡迎民眾到冬山鄉菇菇茶米館體驗。 (廠商提供)

     (WannNews)跟著食材去旅行已成國內旅遊新趨勢,為讓
更多民眾了解宜蘭冬山茶、米之美,同時也提供休閒遊憩的好去處,冬山鄉農會特別推出特色遊程,只要399元就能親自體驗碾米製茶的樂趣。     為推廣冬山鄉的好山好水和好米,冬山鄉農會特別製作「冬山河畔食材旅行」形象影片,由凱渥名模帶領民眾「拍拍走」,走訪冬山良食創意米料理店家,體驗梅花湖控窯竹筒飯、一佳村五行酒釀湯圓和老麥嚴選冬山珍珠米製作的創意壽司,呼籲民眾走到農村,使農村永續發展。
     冬山鄉農會總幹事黃志耀表示,宜蘭冬山鄉是台灣優質稻米生產區之一,也連年獲得「全國十大經典好米」的殊榮;而冬山鄉山麓一帶雨水充沛,適合茶樹生長,栽種出的茶葉,不管是金萱、翠玉及烏龍茶都獲得茶友一致好評; 為方便消費者辨識冬山好米,農會以「良食」為註冊商標,只要認明商標購買,就可享用到真正冬山出產的優食米食;另農會結合金、木、水、火、土的五行概念,加入黑糯米、紅麴米、綠茶、黃梔子等,蒸出黑、紅、黃、綠、白五種色澤透亮、味道清香的「五行創意米食」,參與茶米節特色遊程的民眾,可將「創意五行飯便當」帶回家。 
     為持續推廣冬山鄉的休閒農會,已經舉辦多屆的「冬山茶米節」將在11月2日到11月10日於「菇菇茶米館」正式開跑,民眾可到「菇菇茶米館」體驗碾米製茶、五行飯DIY等活動,歡迎民眾到宜蘭冬山鄉來一趟好吃又好玩食材旅行。Fun遊冬山來喫米 官方網站: http://www.tea-riceresort.com.tw/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