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亦帆11/11單身情人節充當愛神點鴛鴦,做媒人還自掏腰包捐款做公益

圖/亦帆發片記者會

    (WannNews)去年因演唱後宮甄嬛傳片尾曲「淚崩了」而
廣開知名度的亦帆,將於本月十三日發行全新專輯【另存心檔】。11/11適逢「單身情人節」,亦帆受紅心字會邀請擔任《單身情人快樂》活動大使,提前為新專輯暖身造勢宣傳,並在現場發出「告別單身幸福卡」,化身愛神邱比特祝福每一位單身朋友都可以過得很快樂,也可以早日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亦帆連續3年擔任紅心字會的代言人,去年和今年都有參加紅心字會獎學金頒獎典禮,並鼓勵獲獎同學能夠學著如何去體諒跟寬恕別人。在新專輯中也特別為紅心字會錄製「郵票」這首公益主題曲,希望能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發片記者會上,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也送上感謝狀及小天使給亦帆,並祝亦帆,發片大賣。這次與紅心字會合作,每送出一張「告別單身幸福卡」,亦帆也將捐贈1111元作為公益基金,幫助更多弱勢族群。但被問到目前感情狀態時,亦帆害羞表示:好希望另一半是布萊德彼特,或是雷神索爾!
    亦帆新專輯的名稱延續上張專輯的概念,【砍掉重練】之後接著【另存心檔】,日前拍攝專輯封面照時,為了迎接曙光拍到最自然的美景,亦帆凌晨在台北攝影棚梳化妝後,馬上接著前往台中武陵農場拍攝,一整晚的熬夜加上山路顛簸,亦帆到達山頂時,早已身體不適,不停嘔吐並苦笑著說:「人家都是很帥氣的站在高崗上,我卻是吐在高崗上。」亦帆為新專輯【另存心檔】付出無數心力,不論在造型或是歌曲曲風,都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首度收入自己的創作之外,更挑戰演唱台語歌曲,堪稱亦帆出道十年來的最佳音樂精品。而新專輯尚未發行前,更創下「踏破鐵鞋」等等六首新歌在各大電台搶先大首播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