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為健康加油白蘭氏贊助臺北富邦馬拉松5萬瓶鷄精

圖/健康啦啦隊為白蘭氏總裁小池英治加油打氣

(WannNews)全台瘋路跑,白蘭氏深耕全民健康生活夥伴的
品牌承諾,首度大手筆贊助臺北富邦馬拉松5萬瓶鷄精全部一飲而盡,總裁小池英治先生更帶領上百名來自北中南以及遠從新加坡的員工,起跑前以破天荒150名最多人共飲鷄精的記錄,一起實踐健康與夢想。為鼓勵消費者起身運動、追求夢想,今年已屆67歲的他,即使右腳踝受傷仍舊堅持跑完半馬!運動家精神也感染不少白蘭氏員工齊心完成賽事。白蘭氏全新廣告「健康繼續、夢想繼續—中年大叔的馬拉松夢」,受到大眾熱烈迴響;更組成白蘭氏「健康啦啦隊」,包括經典賽球僮妹與象漾女孩、資訊月女神Zora、蝴蝶姬等數十名人氣正妹,共同在粉絲團號召數十萬粉絲跑出來,現身為跑友打氣,讓不少跑友即使淋雨,也要冒雨到白蘭氏攤位前同樂!

白蘭氏實踐健康品牌創下最多人共飲鷄精記錄

全台瘋路跑,白蘭氏深耕全民健康生活夥伴的品牌承諾,鼓勵積極挑戰生活中各種可能,轉動生命潛能。178年歷史的白蘭氏鷄精,擁有豐富的蛋白質與胺基酸,能迅速補充體能,有助於增進運動後疲勞的消除;身為保健食品的領導品牌,白蘭氏贊助臺北富邦馬拉松共5萬瓶白蘭氏鷄精,鼓勵為健康採取行動的消費者。白蘭氏總裁小池英治先生亦是一個愛好馬拉松的運動者,深深了解到運動不僅幫助身體健康,更能帶來快樂、提升人脈,甚至是職場表現。這樣的精神影響了白蘭氏來自北中南,及遠從新加坡的百名員工,自發的組成勇腳隊,利用下班時間結伴練習。起跑前,更舉杯共飲白蘭氏鷄精,誓要為了健康與夢想,挑戰生涯新記錄。

吸睛元氣女孩「健康啦啦隊」 為跑友打氣 

為了替跑友們加油打氣,白蘭氏還邀集數十名元氣女孩化身為「健康啦啦隊」,以空飄氣球標註公里數,在賽道上提醒跑友們賽程進度!更匯集各界的網路人氣正妹,知名的經典賽球僮妹Abbie與象漾女孩從棒球場轉到馬拉松賽道上碰頭,吸引不少死忠象迷到場參賽。剛落幕的資訊月中的超人氣正妹Zora也在現場,為宅男的健康疾呼!雖然人氣正妹化身落湯雞,但活力不減,也讓白蘭氏闖關遊戲攤位人龍不斷,順利為活動畫下圓滿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