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北京匡時2014春季拍賣臺北徵集啟動

圖/北京匡時藝術品拍賣

(WannNews)北京匡時2013年秋季藝術品拍賣會以19.9億元圓滿收槌,齊白石與傅抱石“二石”表現出色,總計貢獻1.93億的成交額,齊白石獨佔1.103億。“南張北溥”之張大千與溥儒的經典作品綻放佳績,總計貢獻1.03億元的成交額。

北京匡時專家團隊將於1月25日至26日9:00——18:00在臺北(匡時臺北代表處 臺北市大安區麗水街9號4樓)舉行公開的徵集活動,囊括了中國書畫、瓷器雜項、油畫雕塑、國石篆刻等多個藝術門類。現場公開徵集 ,提供專業的藝術品委託拍賣和免費的藝術品鑒定等服務。

北京匡時在品牌推廣、學術研究、市場行銷、業務拓展、客戶服務等方面提供最專業的服務,並全面優化機制、改善流程,為海內外藏家提供更為優質的國際藝術品交易平臺。期待廣大藏家和藝術愛好者的大力支持!諮詢專線:02-23928383(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