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台灣麥當勞攜手文化部推動「鼓勵閱讀 激發想像力」計畫 「快樂兒童餐隨餐送出100萬本童書」 成全台最大免費童書實體通路

圖台灣麥當勞品牌暨整合行銷副總裁李意雯(左三)偕同親子天下執行長何琦瑜(左四)、衛福部社家署及食管署代表與小童星樂樂母女進行「鼓勵閱讀 激發想像力」計畫啟動儀式

WannNews)全球連鎖餐飲領導品牌麥當勞長期關懷兒童福
祉與兒童身心靈均衡發展,努力提供親子愉快的用餐經驗,深知閱讀對於兒童學習發展的重要性,特別結合麥當勞獨有的品牌魅力與資源,鼓勵孩子們愛上閱讀、快樂成長。因此在歐洲、美國等地陸續推出隨快樂兒童餐贈書活動,全球已送出超過5千萬本童書。

台灣麥當勞實踐深耕台灣承諾,攜手文化部及親子天下推動「鼓勵閱讀 激發想像力」計畫,領先亞洲市場與國內親子教養領導品牌「親子天下」合作,4月27日起推出隨快樂兒童餐贈書活動,今年將隨快樂兒童餐送出超過100萬本精選國內外暢銷童書,成為全台最大免費童書實體通路。計畫還透過在麥當勞餐廳設置「HAPPY閱讀天地」鼓勵童書交換、舉辦「童樂故事屋」麥當勞餐廳週末說故事活動、麥當勞「HAPPY行動故事屋」巡迴之旅、「麥當勞親子說故事比賽」及「麥當勞叔叔說故事秀」等系列活動鼓勵兒童走入閱讀世界、激發無限想像力,麥當勞承諾持續為親子童樂努力,積極展現在地深耕企業使命,努力成為提供顧客歡樂親子經驗和用餐的首選餐廳。

童書像是一把鑰匙,開啟孩子們走入充滿想像、愛上閱讀的人生旅程。台灣麥當勞品牌暨整合行銷傳播副總裁李意雯於記者會現場分享:「麥當勞持續引進全球資源深耕台灣,長期投入關懷兒童福祉與兒童身心靈均衡發展,期許和家長一起努力帶給孩子快樂的童年,因此攜手文化部和親子天下推動『鼓勵閱讀 激發想像力』計畫,透過品牌獨有精神結合系列活動散播閱讀的種子,激發孩子的閱讀、思考與表達能力,創造親子互動的歡樂時光。」針對此計畫,親子天下執行長何琦瑜也表示,「閱讀是一切學習的基礎,關乎孩子的心智啟發與終身學習的能力。」

台灣麥當勞「鼓勵閱讀 激發想像力」計畫六大行動方案包括:快樂兒童餐隨餐贈送超過100萬本童書-首波自4月27日起至5月20日止,活動期間凡購買快樂兒童餐,隨餐附贈精選童書,每週2本;每本童書附贈一張遊戲卡和一張貼紙。第二波計畫於9月登場,全年將送出超過100萬本童書,成為全台最大免費童書實體通路;「童樂故事屋」--餐廳周末說故事活動長期提供週末免費說故事親子活動;餐廳設置「HAPPY閱讀天地」鼓勵童書交換--4月27日起,麥當勞餐廳中將設置「HAPPY閱讀天地」,孩童可以在其中自由閱讀或將家中童書帶來交換;「HAPPY行動故事屋」--巡迴之旅精心打造由40呎貨櫃屋改裝的巨型「HAPPY行動故事屋」,規劃聽故事、閱讀、遊戲互動及影視區,要將閱讀的樂趣帶到你身邊;麥當勞親子說故事比賽--麥當勞餐廳說故事比賽,強化親子同樂概念,以親子為單位,7月起開放組隊報名,選拔各區優勝者於9月進行全國總決賽;麥當勞叔叔說故事秀--今年預計在麥當勞餐廳、國小及醫院推出共約700場的「奇幻故事秀」表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