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日間部書畫藝術學系畢業展-葛利蓋菲」 5月8日國父館隆重推出


(WannNews)「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日間部書畫藝術學系畢業展-葛利蓋菲」5月8日至5月20日,將於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翠溪藝廊隆重推出。

該次展出之作品為書畫系32位同學的水墨、書法、篆刻創作等畢業成果。水墨包含山水、花鳥、人物、走獸、工筆、寫意兼具,種類題材多元,著重創意表現與情感的表達;書法包含篆、隸、行、草、楷各式書體創作;篆刻也將各門派做延伸發展,達到傳統中求創新的目標。作品展現在校期間所學,從傳統的水墨技法出發,師古、師心到師造化的學習路程,使該次的展覽更具不同巧思,充分呈現獨特的自我風貌,並將在學期間所累積沉澱過後的深層爆發力展現出來。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日間部書畫藝術學系畢業展-葛利蓋菲」將於5月10日(六)下午2時舉辦開幕典禮,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前往觀賞。相關資訊,請至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轉545、546,或活動聯絡人:謝韙鴻 0911-68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