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雙連西悠青年旅舍開幕周年 獲星級旅館評鑑3星殊榮

(WannNews)雙連西悠青年旅舍去年5月營運迄今甫屆滿周年,首度申請參加交通部觀光局103年度星級旅館評鑑,即成功摘星,獲評為三星級旅館之認證。西悠青年旅舍為全台首創、臺北市第一家由政府部門將公用房地轉型為青年旅舍,本次通過評鑑,後續將由觀光局正式核發評鑑標章,提供背包客優質及安心住宿的選擇。

西悠飯店李副總表示,統茂旅館集團去年進軍臺北市,首次經營青年旅舍,主要客源以散客及背包客客群為主;同時挑戰一般套房與背包客房管理,在經營上已逐漸建立背包客的各項管理運作。營運一年以來,有來自各國旅客入住,每凡看到服務人員與不同國藉的住客互動,臉上的笑容及言語認同,更加深我們的經營責任,如同榮獲觀光局評鑑三星的喜悅;同時要感謝主管機關臺北市市場處的支持指導,持續打造超值、便利、安全、美學之旅遊住宿環境。

雙連市場西悠飯店青年旅舍本次申請評鑑,歷經書面審查,以及10項建築設備實地評鑑後,於今年6月17日接獲交通部觀光局函告星級評鑑結果,符合建築物外觀及空間設計良好;門廳及櫃檯區空間寬敞、舒適,家具並能反應時尚;設有旅遊(商務)中心,提供影印、傳真及電腦網路等設備;俱裝潢良好與全套餐飲服務之餐廳;客房內提供高品質乾濕分離之衛浴設施;二十四小時服務之接待櫃檯等條件,晉升三星級旅館行列,提供國外背包客選擇旅館的重要依據。

未來雙連西悠青年旅舍將持續秉持「只要有星,就是好旅館」理念,提供優質的硬體設備與更體貼細緻的服務之品牌價值,為來自全球投宿臺北市的旅人高CP值的旅遊體驗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