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好的藝術盡在台灣拍賣會 陳永森畫作 770萬成交 

 「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1」拍賣會開幕記者會

(WannNews)由「中華藝術經紀國際交流協會」主辦,上古
國際藝術策畫執行的「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1」拍賣會,於8日登場,現場收藏家參拍相當踴躍,成交率約為75%,其中「當代膠彩畫家」陳永森的作品「天山春駒」以新台幣770萬元拍賣價,成為這次拍賣最高價。

這次拍賣會上,「台灣當代膠彩教父」陳永森的膠彩畫作「天山春駒」現場拍賣價為新台幣770萬元,創下這次拍賣會的最高價畫作,這幅作品主要描述異性情愛感情;第二件高拍賣價的作品是「人文宗師」王愷的油畫作品「不信青春喚不回」現場拍賣價是新台幣230萬元。另外,「台灣天王畫家」郭東榮的油畫作品「世界在轉變NO.20」,現場拍賣價為新台幣150萬元。

「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1」拍賣會,是台灣首創屬於台灣當代藝術家自己的拍賣會,100%台灣藝術家的作品,代表的是台灣的歷史,台灣的精品。這次活動有70多位台灣當代藝術家,共120多件創作作品,匯集台灣當代菁英藝術家,陣容相當堅強,在「上古國際藝術的官網:http://www.sogoart.com.tw/Auction_new/preview.aspx,可以欣賞台灣當代藝術家精彩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