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103年度創意組合盆栽造景大賽-繽紛花木歡樂一夏 動人登場

圖/創意組合盆栽造景大賽DM

(WannNews) 隨著季節進入盛夏,臺北花木批發市場將舉辦創意組合盆栽造景大賽-『繽紛花木歡樂一夏』,以夏季為比賽主題,邀請學生與社會大眾在夏季的假日,發揮創意及想像力,利用組合盆栽造景來打造幸福的綠意角落,在有限的城市生活空間中,享受夏季的庭園樂趣。透過此活動,向市民大眾推廣綠化教育及傳達居家擺飾與商業佈置之概念,達到提升民眾消費意願,促銷當季盆花及綠化居家環境之目的。

活動將於該臺北花木批發市場廣場舉行創意組合盆栽初賽,競賽對象分為學生組以及社會組,各組初賽日期分別為8月2日及8月17日,初賽報名日期為7月23日至7月31日,以e-mail(tony@12flower.com.tw)或傳真(02-8663-5676)方式報名,各組以40名為限,歡迎有興趣之市民朋友踴躍報名參加。為使比賽方式公平公開,特別邀請專業且資深的花卉園藝界專家擔任評審,選出各組優勝9名(共計18名)進入決賽,得獎人可獲得獎金及獎狀。決賽日期為9月20日,專業評審選出各組優勝5名可獲得獎金及獎座。另決賽之作品自9月20日至9月27日開放網路票選,各組選出優勝3名可獲得獎座,評審選出及網路票選之得獎者於9月28日進行頒獎典禮。

103年度創意組合盆栽造景大賽活動詳情訊息請洽~~

1. 臺北花木批發市場網頁(http://www.12flower.com.tw/ )最新消息查詢。

2.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tinyurl.com/c935ks2)查詢。

3. 洽詢專線:(02)8663-3565 # 513、515有限責任臺灣區觀賞植物運銷合作社王帝力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