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心在自在-柯偉國水墨創作展 10月17日起在國父紀念館精彩展出

圖/聽木系列-_起-翠亨藝廊 

(WannNews)「心在自在-柯偉國水墨創作展」將於10月17日(五)至11月2日(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翠亨藝廊盛大展出。

柯偉國自小生長在瑞芳這個有山有海的雨鄉小鎮,鄉間的山石草木,有許多童時的記憶,因地處東北角而常有的煙雨迷漫,沉澱了不少創作上的靈思與想像。

午後茂葉間灑下的綠光,竭力伸展的老根線條,剝落、皺縮的時間痕跡,這些無聲的細語,縮短了與「樹」的距離,同時,開啟了美好的邂逅。“每一棵老樹都是一位老者,都有一段自己的生命故事。”他用這樣的心情,探訪每棵老樹被隱藏的風景,並由這些自然而隱微的地方,學習以更純粹、謙虛的態度來感受生命的質地與變化。

該次展出的內容,主要是以「聽木系列」為主軸,另有「木光輕語系列」等其他作品。相關資訊,請至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轉54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