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有一種生活風格,叫小鎮」 何培鈞 10/19國父館開講

(WannNews)為使國民生命視野更為寬廣,更助益社會文化教育之推動,財團法人真善美基金會、財團法人薇閣文教公益基金會以及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與文化部所屬國父紀念館共同主辦「真善美講座」,特邀何培鈞先生於10月19日(日)下午2時30分於該館演講廳演講,講題為「有一種生活風格,叫小鎮」,何培鈞先生將與民眾分享他艱辛創辦「天空的院子」之心路歷程。

何培鈞於1979年出生,畢業於長榮大學醫務管理學系,現為「天空的院子-小鎮文創股份有限公司」創辦負責人。何培鈞認為未來屬於臺灣年輕人的天空,也許也將如同「天空的院子」般,從一個簡單的夢想延伸至世界,佔據一座山頭發揮影響力。將沒落的鄉鎮,奇蹟似的創造出新的文化觀念,與其說何培鈞是夢想的推手,倒不如說他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在行走的過程中,路途不斷寬廣。敬邀民眾一同聆聽何培鈞先生的人生故事。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相關資訊請電洽該館02-27588008 轉 523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