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馬文坪西畫個展 11月4日起在國父紀念館感性開展

(WannNews)「馬文坪西畫個展」將於11月4日(二)至11月20日(四),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翠亨藝廊盛大展出。

馬文坪女士東吳大學法律系畢業,曾獲2010臺灣國展油畫比賽-佳作、第58屆中部美展-入選、第58屆中部美展-收藏獎、第57屆中部美展-優選及第13屆全國百號油畫大展-入選等佳績。

繪畫是馬文坪生命中的養分,亦是生活中精神的支柱。該次展出作品以後期印象派、平面半具象及抽象表現之處理手法,除了將人生際遇中的浮光掠影作景色的記錄外,也透過彩筆作感性的抒發。

該次個展中的作品「玫瑰願」可讀出畫家的心聲。自幼即愛天馬行空的幻想,憧憬著將來要做什麼?在傳統教育的框架下,一路上順利的求學、工作,直到退休,終於步上了藝術創作的領域。這是一條漫長沒有止境的道路,雖已古稀之年卻不以為苦,期盼在創作的過程中更豐富生命。相關資訊,請至國父紀念館全球資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轉54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