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海外首家添好運外帶店 11/24正式開賣 超萌系女孩歐陽妮妮力推米其林星美食外帶服務 邀請全民”添好運”

圖/添好運外帶店好運店長歐陽妮妮帶領同仁正式開賣啦

(WannNews)來自香港的傳奇港式點心餐廳,被譽為”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添好運」於11/24(一)邀請正能量滿點的超萌系女孩---歐陽妮妮擔任海外首家添好運外帶店「好運店長」,宣傳添好運米其林星級美食及便利的外帶服務,邀請全民一起”添好運”。 添好運2009年由麥桂培主廚於香港創立,不到一年時間即獲得米其林一星加冕,日前發表的2015年米其林港澳版美食指南,添好運3家分店成功摘星,連續7年獲得米其林一星榮耀。添好運於今年夏天正式進軍台灣,首店坐落於北車商圈的HOYII和億生活商場,開幕4個月以來熱潮不退,消費人次已突破16萬,為了感謝台灣民眾的支持並讓更多民眾品嚐添好運,11/24(一)正式開設添好運外帶店,提供民眾快捷便利的外帶服務。

慶祝海外首家添好運外帶店在台正式開賣,邀請超萌系女孩歐陽妮妮穿上添好運制服於今日(11/24)擔任”好運店長”,不僅與大家分享添好運餐點的美食經之外,還親自為前10組外帶消費者服務點餐,充分發揮親民魅力邀請全民一起添好運。歐陽妮妮表示:私底下非常愛吃,喜歡跟家人朋友揪團吃吃喝喝。之前去香港旅遊時一直苦無機會品嚐,這次把握添好運登台後實際試吃,講究現點現蒸的添好運每一道點心都十分美味,其中最喜歡的是添好運酥皮焗叉燒包,酥脆外皮加上叉燒內餡,鹹甜交融好滋味。添好運外帶店開賣後提供外帶服務非常方便,活動後也想帶給家人品嚐,希望幫爸爸選情加油”添好運”!

擁有大眼而且愛笑的歐陽妮妮被譽為”正能量小天使”,Facebook粉絲團人數已破百萬人氣不斷攀升,一舉一動都獲得支持者關注。歐陽妮妮雖曾參加過許多類型活動,此次的添好運店長任務卻是人生初體驗,對此事前直呼好緊張。歐陽妮妮表示,獲邀擔任好運店長既開心又興奮,因為不止是活動站台,還要實際幫民眾點餐服務。自己很喜歡美食,上餐廳的經驗也不少,但過去多半是消費者角色,聽店員介紹餐點特色,還沒有向別人介紹的經驗。因此試吃時就非常認真品嚐,對於如何介紹添好運的招牌四大天王也思考了很久。穿上與工作人員相同的制服時,覺得責任感油然而生。有信心發揮自己愛笑的親民特質,勝任好運店長讓民眾了解添好運的魅力。

添好運外帶店精選12道招牌點心,包含添好運招牌的三大天王---酥皮焗叉燒包、香煎蘿蔔糕、香滑馬來糕等11道鹹點、1道甜點及薏米水等飲料,均價百元就可以外帶米其林星級港點。歐陽妮妮大方分享美食經,她認為港式點心樣式多,且每份份量對於女孩子來說剛剛好,滿足了每種都想吃一點的慾望。之前來添好運時幾乎每一樣招牌都嚐過,每道港點都是現蒸現蒸,有熱度卻不燙口,現在天氣轉涼了真的覺得好美味。在品嚐過眾多添好運的現點現蒸美味港點後,歐陽妮妮透露,私心評選最喜歡的點心是酥皮焗叉燒包。之前聽說酥皮焗叉燒包是添好運的招牌必點,店內消費者幾乎每桌都可以看見一盤酥皮焗叉燒包。歐陽妮妮認為酥皮焗叉燒包剛出爐的香氣與酥脆外皮,配上微甜的叉燒內餡,一口咬下鹹甜交融,味覺上的層次非常豐富,果然是添好運的人氣No.1當之無愧。她也笑說:「活動後想外帶添好運送給最近正在進行最後衝刺的爸爸品嚐,除了慰勞爸爸辛苦,也希望能為他博個好采頭”添好運”!」

添好運粉絲團同步慶祝海外首家添好運外帶店正式開賣,將在添好運粉絲團上獨家贈送好運店長—歐陽妮妮親筆簽名的”好運拍立得”,只有10張,將好運正能量送給喜愛添好運的粉絲支持者們。活動詳情請上添好運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mhowan.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