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鮪魚專賣店現身信義區 頂級饗宴馬上入口 「靜電1℃」超完美快速解凍 挑戰鮪魚百分百極鮮口感

圖/Lamigo鮪魚とろ專賣店提供消費者最平價的頂 級生魚片料理

(WannNews)頂級鮪魚料理專賣店現身信義區,Lamigo會館
重金打造黑鮪魚專賣店「鮪魚とろ」,今日由陳瑪莉執行長、楊盛翔主廚、莊峻華師傅共同進行開幕儀式,1/7到1/9三天開幕期間特別推出限時限量經典午餐99元,體驗原價699元經典套餐,每天限量500份。
Lamigo鮪魚とろ專賣店】以最嚴苛標準挑選食材,遠洋捕撈鮪魚後進行先期處理,再以-60急凍回港,卸下漁船後在專業冷藏環境中進行分切處理,切割成一塊塊魚磚再急凍保鮮,送至同樣為-60Lamigo會館冷凍庫中保存,最後再以特殊靜電1解凍法,保留100%的新鮮口感

-60極凍保鮮、靜電1快速解凍技術  重新定義鮪魚新鮮滋味!
Lamigo會館執行長陳瑪莉表示,鮪魚含有豐富優質動物性蛋白質,是所有魚類中不飽和脂肪酸DHAEPA含量最高的,可以預防失智、降低膽固醇、減少心肌梗塞、腦中風疾病發生的機率。為了讓消費者體驗到最鮮甜的鮪魚原味,Lamigo會館特別引進-60超低溫冷凍櫃及靜電1解凍機,相較於恆溫靜置的解凍技術,解凍時間縮短,不破壞組織細胞、無血水、溫差小、抗氧化,大幅降低生菌數,百分之百還原鮪魚初捕獲上岸的口感,對消費者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

頂級食材搭配18黃金比例 鮪魚料理風味滿分!  

「鮪魚大腹/上腹肉」日文稱「OTORO」一向是頂級生魚片的代名詞,市售平均價格每100要價800元以上,其油脂量高、油花分布均勻,故肉質柔軟、入口即化,如霜降牛肉般的油花分布,吃不到油膩,只留住滿口香甜的滋味,讓許多饕客趨之若鶩,除了生魚片外,沒有有更好的烹調方式了!而坊間常見的刺身每片以10-12為標準,Lamigo鮪魚とろ專賣店】所販售的刺身,每片皆是以18重做為完美比例,這個份量除了最能完整表現刺身的風味外,在咀嚼上也較有口感。

鮪魚魚磚同步上市 美味輕鬆帶走!

除了將鮪魚作成套餐供應現場品嚐之外,【Lamigo鮪魚とろ專賣店】同時推出每塊重1公斤的「魚磚」,為確保客人能夠吃到最佳的品質,限定三天前預約,讓魚磚持續10~24小時在1中解凍,並提供代切片服務,使食材能夠完美的釋放美味。

1/7~1/9開幕慶  經典套餐只需99元即可享用!

1/7~1/9前往【Lamigo鮪魚とろ專賣店】,原價699元經典套餐體驗價99元,套餐內容包括店內獨創的Lagoon蘿蔓沙拉、鮮甜甘味的招牌蘆筍手捲、去油解膩的雲深不知醋、Lamigo招牌とろ生魚片,與旗魚、鮭魚、鮪魚三種口味的握壽司、外酥內嫩的香烤時魚以及清香滑口的綜合海鮮粥,最後再佐以爽口的精緻甜品及果茶做為完美收尾,此外,套餐內容亦會依季節時令,選用最新鮮的食材去做微幅調整,精彩內容挑逗你的味蕾神經!

經典套餐每日限量500 機會難得、要吃要快!

開幕慶活動期間,午餐限量200份,早上10點開放排隊,10點半發放號碼牌;晚餐則是限量300份,下午4點開放排隊,4點半發放號碼牌,每人限領一張號碼牌,每組用餐限時50分鐘,同時為了體恤辛勤的都會上班族,每天午餐的最後進場用餐時間為下午1點半;晚餐則為晚上8點半,希望吃得健康美麗又不傷荷包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Lamigo會館--鮪魚とろ專賣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B1  02-2345-8199



                        圖/Lamigo會館陳瑪莉執行長、楊盛翔主廚、莊峻 華師傅共同進行開幕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