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臺藝大美術系畢業展-發酵作用 1月20日起在國父紀念館精彩展出

(WannNews)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將於1月20(二)至2月1日(日),在翠溪藝廊盛大展出臺藝大美術系畢業展-「發酵作用」。 

該次展出之作品,是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研究所10位同學,運用壓克力、油彩、水墨和複合媒材等材料,展現的創作成果。

該展名稱為「發酵作用」,意謂發酵意味改變,改變有可能是自然形成的,或是刻意設定一個目標去改變,也就是人為的加工。學校如同一個巨型發酵槽,提供各種酵母和菌種,材料在壓力、酵母或無氧的作用下分解、懷疑和找尋,漸漸形成各種風貌。各種原料在蜿蜒與不規則中生長、發酵,並以緩慢、強烈、內省或爆發式等創作意識,呈現自我的姿態。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系畢業展-發酵作用」 將於1月24日(六)下午2時舉辦開幕典禮。期盼各界人士共襄盛舉。相關資訊,請至國父紀念館全球資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轉54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