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花影如夢-白豐中創作展」 1/28 國父紀念館隆重展出

                                                                              圖/ 白豐中創作                                                        
   
(WannNews)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將於1月28日

(三)起至2月15日(日)止(其中2月9、10、11日配合機電保養休館3天),在該館3樓逸仙藝廊展出「花影如夢-白豐中創作展」。

白豐中老師1959年出生於臺灣彰化,1983年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2000-2002年畢業於大陸中央美術學院郭怡孮花鳥創作高級研究班。1986年入選第25屆米羅國際素描展,1986年至2005年間共辦理海內外個展30次及聯展20多次,作品被海內外藝術機構及私人廣泛收藏,出版有白豐中作品集、四季折折、繁華若夢、四季彩歲等10餘種出版品,現為專業畫家。

白老師是近年來中國畫壇崛起的優秀彩墨畫家。在他的作品中,有一種熱情及浪漫的情懷,對色彩有強烈的敏感度,擅長運用色彩的和諧對比,以紮實的造型基礎為功底,用極度繁複的藝術形式,表現了對生活與生命由衷的熱愛與讚美。色彩的調子意象,建立在東方藝術的黑白灰哲理中散發著空靈的虛無之氣。一切都顯得靜謐而又寧靜,在浪漫寫實抒情氣氛中,讓人領悟到一絲象徵性的理念。

白老師對花鳥的創作有著獨特的理解,他認為傳統與現代不是對峙的,而是相輔相成的,他們永遠在互相依賴中繼承與突破,也永遠在吸收與反饋中超越和昇華,他認為中華民族是非常懂得使用色彩的民族,色彩體現了民族的情感與智慧,以民族性的色彩與文化性的造型為經線,白豐中在現代視覺構成的基礎上譜寫了他璨爛而又激昂的四季交會。

「花影如夢-白豐中創作展」開幕儀式定於1月31日(六)下午3時在3樓逸仙藝廊舉行,誠摯邀請各界愛好西畫藝術的朋友,前往共襄盛舉!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轉54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