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市集快訊 玩味商圈」精選88家年節必買美食

(WannNews)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傳統市場、商圈、賣場等已都能感受到濃濃的年味,「市集快訊 玩味商圈」於104年2月號為讀者走訪並特別精選了88家菜市場裡必買美食,歡迎大家在準備年貨、年菜時,到傳統市場逛逛,一起來採買好康新鮮貨,陪伴您喜慶的6天年假。

本次走訪的菜市場必買美食,包括南門市場的逸湘齋、南門活海鮮、立家湖州粽;士林市場的大王食品、陸羽茗茶、爵林堅果坊;木柵市場的品三仙扁食之家、木柵魚丸店、寶珠古早味;光復市場的光復一元行手工水餃、老杜肉店、台灣生鮮豬肉;水源市場的青果園、水源花坊、賢夫美食;新富市場的阿婆油飯、艋舺唐記、馨都花苑;松江市場的蛤蛤世界、益宏食品行、吉祥松江店;永樂市場的友利號、阿濱基隆海產專賣店、永樂町油飯及東門市場的澎湖特產、華國牛肉莊、味好香燒臘店等共挑選出88家年節需要的食材、食品及花卉等,希望能讓民眾輕鬆採買過好年。

「市集快訊 玩味商圈」104年2月號共出刊1萬2,000冊,自104年2月5日起民眾可以在臺北市各區公所、戶政、地政事務所、地下街及臺北車站、捷運西門站、劍潭站、市府轉運站旅遊服務中心等地點免費索取,詳細索取地點請至臺北市市場處網站(http://www.tcma.taipei.gov.tw)→「便民服務」→「市集快訊索取地點」查詢;另外,使用網路的市民朋友,也可以從臺北市市場處的網站下載月刊的電子檔案。歡迎大家和「市集快訊 玩味商圈」一同去發掘、體驗臺北市集與商圈的採買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