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

「古典書法之美-洪啟義篆隸書藝展」 3月4日起在國立國父紀念館隆重展出

圖/洪啟義-壽
 (WannNews)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將於104年3月4日
(三)至3月19日(四),在該館3樓德明藝廊隆重展出「古典書法之美-洪啟義篆隸書藝展」。

當代兩岸名書法家洪啟義老師,醉心書法藝術數十年,不改初衷之熱忱,其謙沖和睦的為人態度,廓然大公的犧牲奉獻精神,令人感佩。尤其他對篆隸書體之美的摯愛與執固,予人一種文人化的表徵,其遵古的精神受乃師三石老人謝宗安影響深遠。

洪啟義老師抄經以弘揚佛法,編輯書法教材以嘉惠學子,作品入編兩岸重要書畫典籍,多年來履次受邀豐碑於故國名山勝景,三十年來,他博臨群帖,擷其精華,可見其鍾情傳統書法,不尚時新,且不斷自我提昇而不偏欹,故能在書壇上享有「當代篆隸能手」之稱號。

該項展覽共展出80幅作品,其中展出作品篆書<文信國公正氣歌>為三十二連屏鉅作,線條圓轉勾連、渾重古樸、字體變化多端,實一般展覽場所之罕見。

「古典書法之美-洪啟義篆隸書藝展」訂於3月7日(六)下午3時,於該館3樓德明藝廊舉辦開幕典禮,誠摯歡迎各界書法同好蒞臨參觀,相關資訊請逕上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查詢: www.yatsen.gov.tw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轉54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