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從民生主義育樂兩篇談樂齡十全武功」 5/6 國父館邀您來聽講

(WannNews)由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與孫文學術思想研究交流基金會共同主辦的菜根心系列講座,將於5月6日(三)下午2時30分在該館中山講堂舉行,邀請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教授郭展禮先生演講,講題為「從民生主義育樂兩篇,談樂齡生活十全武功」。

國父紀念館與孫文學術思想研究交流基金會合作已逾十年的「菜根心系列講座」,每個月將陸續邀請各界學養豐富的專家學者,就中山思想與當代議題等,提出綜觀古今時事的深入探索。本月(五月)邀請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郭展禮教授演講:「從民生主義育樂兩篇,談樂齡生活十全武功」。郭教授曾任中華民國良知教育學會理事長、大學共同科主任、通識教育主任、輔導主任、訓導及教務主任等行政工作,資經歷完整,學養豐富。其教學幽默風趣,熱忱愛心,頗受學生歡迎與愛戴,是位知名學者。在工作生涯中,他曾擔任過教育部海洋樂齡大學的主持人,尤其對樂齡教育具有獨到的看法與見解。

郭教授曾說「十全武功」就是:一個中心。兩個基點。三個忘記。四個擁有。五個必要。六項思維。七個信念。八個領域。九種智慧。十全修為。如果您要瞭解樂齡生活,如何過得「有尊嚴」、「有富足」、「有健康」、「有快樂」的生活,竭誠歡迎您光臨該館,齊聚一堂。同時也期盼您能乘興而來,滿載而歸。演講時間為104年5月6日下午2:30-4:30,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相關資訊請電洽國父紀念館(02)2758-8008轉523,或請至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