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簡文秀用音樂傳愛『看哪!彩虹』母親節感恩音樂會10日警廣現場轉播


                    圖/『看哪!彩虹』母親節感恩音樂會,簡文秀用音樂傳愛陪自閉兒母過節


(WannNews)母親節是個溫馨的節日,也是個共同感恩歡聚的日子,億光文化基金會與張榮發基金會特別為自閉兒籌劃了『看哪!彩虹』母親節感恩音樂會,在今(7)日的記者會上參與演出的人員聲樂家簡文秀、鋼琴家葉綠娜、長笛家洪敬婷、中國笛家楊維哲與拉縴人合唱團共襄盛舉,演唱〈母親〉、彈奏莫札特〈土耳其進行曲〉與演奏〈淚光閃閃〉等知名樂曲,替即將開辦的音樂會暖場,現場也來了1位自閉兒「帥帥」,表達感謝之意。

簡文秀長期投入公益事業,目前也是億光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彩虹之美在於多色共成,人生之美在於多人相容、多元共融,此次音樂會取名「看哪!彩虹」特別為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100對自閉症的兒童與他們辛勞的母親們而籌辦,讓自閉症的兒童們用特別的方式感謝他們偉大的母親,長榮桂冠酒店(台北)也特別準備精緻的下午茶餐點,讓母親們度過溫馨而難忘的時光。

根據內政部統計,台灣目前每六十八個新生兒就有一名患有自閉症,平均每年以近千人的速度增加。但許多民眾知道自閉症卻不瞭解症狀,如社交互動和溝通的困難、無法表達情緒或需要時的自我傷害行為,為讓自閉兒童及母親們在不受干擾的環境之下,當日音樂會現場沒有邀請貴賓、沒有對外開放,但敬邀在5月10日下午2時30分至3時30分打開警察廣播電臺頻道,一起在空中心靈交會共度佳節,也藉由此音樂會能多一次機會瞭解自閉兒、關心自閉兒、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地幫助他們,因為他們是可以「因適當的療癒而過正常人的生活」,那麼你就是他們真正的彩虹。

圖/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