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2015麥當勞全新「小麥麥體驗營」暑假擴大登場 首度推出四種角色體驗職場 今日起開放報名!

圖/「小麥麥體驗營」推出業界唯一,提供《小小經理》、《小小接待員》、《小小咖啡師》及《小小服務員》四種角色體驗歡樂學習。

(WannNews)2015年「小麥麥體驗營」將擴大規模,全新升級登場!全台超過300家麥當勞餐廳化身全台最大連鎖親子餐廳,首度共同推出業界唯一,提供《小小經理》、《小小接待員》、《小小咖啡師》及《小小服務員》四種角色體驗,透過六個工作站歡樂學習。

全新「小麥麥體驗營」,小寶貝紛紛穿上縮小版四款麥當勞員工制服,挑戰大廳接待、幫父母點餐等工作站闖關,更親手製作蛋捲冰淇淋,卡哇依的模樣逗得爸媽開心又驕傲;麥當勞員工親自傳授金牌服務秘訣,大小員工攜手用熱情敬業的精神服務顧客,吸睛度破表。還在思考孩子們暑假活動的家長,要把握這個讓孩子歡樂學習的「小麥麥體驗營」活動,今日上午10點起開放報名!

「小麥麥體驗營」今夏擴大招生 超過300家餐廳陪親子開心Fun暑假!

麥當勞去年首度在北區餐廳舉辦「小小經理」體驗活動,一開放報名,便創下一小時內湧入六千人次,32場名額瞬間秒殺,錄取率僅5%的驚人紀錄!有鑑於此,今年特別將「小麥麥體驗營」擴大規模,從七月到年底,全台超過300家麥當勞餐廳,預計將開放約5000場;內容也全新升級,一口氣提供四種角色更豐富的體驗學習,以滿足家長和小朋友的熱烈期盼。

台灣麥當勞品牌暨整合行銷傳播副總裁李意雯強調,今年全新「小麥麥體驗營」最獨特之處,在於「看得見最安心」站,特別針對四種員工角色,設計專屬的工作任務,包含:《小小經理》進行冷藏庫檢視、《小小服務員》製作飲料、《小小接待員》邀請顧客產品試吃、以及《小小咖啡師》進行點心盤裝飾和檢視食品保存期限。希望孩子在開心玩樂的同時,也從體驗中獲得學習與啟發。

李意雯表示:「台灣麥當勞長期深耕家庭市場,透過說故事、DIY教室、歡度節慶等親子假日活動,提供親子愉快的用餐經驗,亦致力讓親子共同體驗麥當勞獨特的品牌歡樂魅力。考量消費者對活動的熱烈迴響,親子體驗活動風靡全台,因此2015年麥當勞首度整合通路資源,活動全新升級,推出業界唯一四種員工角色扮演的兒童職場體驗活動-『小麥麥體驗營』,希望透過麥當勞餐廳的通路優勢,獨特的活動內容設計,讓更多家長及小朋友體驗麥當勞品牌的歡樂魅力,共度難忘的時光。」

今夏最不容錯過的親子職場體驗活動-「小麥麥體驗營」,今日上午10點起開放報名,活動相關資訊及報名網站請前往http://campaign.mcdonalds.com.tw/mcd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