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讓世界聽見玉山唱歌」 馬彼得5/17國父館開講


(WannNews)為使國民生命視野更為寬廣,助益社會文化教育之推動,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與財團法人真善美基金會、財團法人薇閣文教公益基金會以及財團法人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主辦「真善美講座」,特邀臺灣原聲童聲合唱團馬彼得團長,於5月17日下午2時30分於國父紀念館演講廳演講,講題為「讓世界聽見玉山唱歌」,馬彼得團長將講述合唱教育帶來的改變以及未來的夢想。

馬彼得團長曾擔任國小校長二十年,現任南投縣信義鄉羅娜國小校長同時也是現任臺灣原聲童聲合唱團團長、指揮。馬彼得常常以自己童年求學的艱辛過程當作例子來勉勵孩子,不要被自己打敗、要珍惜把握機會,希望磨出孩子吃苦的心志和堅持下去的毅力。一個愛作夢的馬彼得幫助了這群孩子,讓他們對人生有夢想、有堅持,原聲音樂學校要栽培更多的馬彼得!

馬彼得團長將與民眾分享如何以合唱教育讓孩子有信心,並且使其將來願意回到部落服務族人、幫助更多孩子。5月17日下午敬邀各界人士踴躍參加,相關資訊請電洽該館02-27588008 轉 523洽詢,或逕上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 www.yatsen.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