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國父館微電影徵選 2分鐘拚總獎金10萬元

圖/微電影海報

(WannNews)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為紀念國父150歲誕辰,並緬懷孫中山先生偉大的行誼,弘揚其思想學說、博愛與天下為公的精神,該館今年特舉辦「第二屆『戲看中山』微電影徵選競賽」。期藉由競賽,讓更多人體認到國父對世人的影響。

國父紀念館表示,該屆徵件主題以「我如何紀念國父」、「三民主義與生活的關係」及「國父與中華文化」為內容,歡迎參賽者運用智慧型手機、相機、平板電腦或攝影器材,從不同世代或族群的視野,透過鏡頭,激發更多有趣、活潑、熱情或具議題性的元素,闡述國父的思想、學說,以微電影的型式,融合歷史與現代,展現人文關懷,創造文化創意活動的新風貌。

參賽者請製作剪輯時間為2分鐘以內的影片。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不限年齡、對象、人數皆可參加。即日起收件,104年9月30日24時截止收件,歡迎大家踴躍投件參與。詳細活動資訊可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官網最新消息(http://ppt.cc/9Dtj)查詢,或電洽該館承辦人張先生(02)2758800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