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人類面臨的重大問題」 8月4日於國父紀念館演講廳舉行


(WannNews)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將於8月4日(二)下午2時30分在該館演講廳舉辦大師系列講座。講題為「人類面臨的重大問題」,主講人李家同博士現任總統府資政、清華大學榮譽講座教授、博幼基金會董事長,並著有《讓高牆倒下吧》等多本暢銷書,擁有強烈的人文關懷,常受邀至各地演講,獲得廣大廻響,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前往聽講。

我們總以為這個世界是美麗的,但真的是如此嗎?這個世界充斥著~道德沉淪、資源消耗殆盡、環境污染、貧富不均等問題。這些看似嚴肅的議題,李家同透過有趣的故事和數據,告訴身為人類的我們所面臨的重大問題。

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02-27588008 轉 627陳先生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