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楊鄂西─逸灑風華」8月25日起在國立國父紀念館隆重展出

圖/秋入郊原-楊鄂西

(WannNews)在國畫領域極富盛名,以花鳥畫見長的楊鄂西將自8月25日(二)起至9月8日(二)止,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3樓德明藝廊隆重展出「楊鄂西—逸灑風華」。

作畫迄今已62個年頭的楊鄂西,畫風深受宋畫之用色華麗,清畫之用筆寫意,及西洋畫印象派光影的影響,對自然萬物觀察入微,描繪細膩生動,其作品藴涵和諧與美感,運筆靈動變化的她,出色的繪畫才華深受已故國畫大家、同時也是她的恩師張大千盛讚「筆藝超絕,佩嘆無擬」。

該項展覽共展出50幅作品,包含楊鄂西特意繪製的兩幅巨幅寫意花鳥畫作作品《鷹翎震乾坤》及《有鳳來儀》,該展彙集她近年來不斷求新求變的繪畫成果,不論形式、技巧及題材的取擇上均突破傳統、不落俗套,在在體現師古化新,日日精進、深醇的藝術造詣,觀其創作充滿豐富的美學生命,誠為不可多得的一場藝術心靈饗宴。

「楊鄂西—逸灑風華」將於8月29日(六)下午2時至5時舉辦「鄂西約您說『畫』」,畫家楊鄂西本人將於德明藝廊現場與觀眾互動分享她的繪畫歷程與創作經驗,誠摯歡迎各界藝術同好蒞臨與指教,相關資訊請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轉545、546或逕上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查詢: www.yatsen.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