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城市的記憶-----趙國昌西畫個展」 9月1日起在國父紀念館盛大展出

(WannNews)「城市的記憶-----趙國昌西畫個展」將於9月1日(二)至9月17日(四),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翠亨藝廊盛大展出。

生活在依山面海的都會區,城市發展隨著時代推移,有著新舊交替呈現著不同的建築景象。而山海的交會蘊涵著豐富的自然景觀,更甚有當代社會發展,多元人文層面,相互交織著展現多樣的萃薈面貌。游走其間很難不被吸引,駐足、注目而不被感動。

該次展出趙國昌30幅作品,皆是近年來經由寫生到畫室創作;由外在環境的寫實觸發,以寫意追逐心靈和直覺,進入內心世界的沉澱。

竭誠歡迎各界人士及藝壇先進蒞臨參觀指教。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轉545、546或活動聯絡人趙國昌先生:02-28227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