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新港澳山海越野城堡路跑920登場 健康樂活公益 體驗宜蘭頭城新風貌

圖/新港澳920路跑活動由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方正光(中左)、宜蘭縣頭城鎮曹鎮長(中左二)等貴賓共同啟動。


(WannNews)新港澳是頭城鎮的更新、港口及外澳3個里的合稱,有豐富的農、漁特產,是全國唯一兼具山、河、海體驗之休閒農業區,周邊有蘭陽博物館、烏石港觀光魚市、龜山島賞鯨及衝浪等多元人文與觀光休閒資源,具備發展養生休閒潛力。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9月20日上午於外澳舉辦「2015外澳新港澳山海越野城堡路跑」,同日並辦理淨灘、牽罟及農特產市集等活動;日前由方正光處長與宜蘭縣頭城鎮曹鎮長、新港澳休閒農漁業特產協會簡理事長等多位貴賓,共同啟動儀式。

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方正光處長表示,外澳發展出獨特的漁業文化、在地文化,該處希望透過舉辦路跑活動行銷在地,打造「南有墾丁,北有外澳」的印象,讓新港澳海洋文化深植國人心中;本次活動也與新港澳休閒農漁特產協會合作,結合新港澳特色並以健康、樂活、公益精神為主軸,希望大家踴躍參與。

宜蘭縣頭城鎮鎮長曹乾舜指出,此次山海越野路跑活動涵蓋宜蘭頭城山海美景,展現運動健身、行銷觀光、環境保護三個特色,宜蘭是山海明珠,有得過世界八大建築設計獎的蘭陽博物館、世界觀光界諾貝爾獎「2015明日旅業大獎」的草嶺古道…。

本次路跑從外澳車站接天宮延海線跑到伯朗咖啡城堡折返,全長約8.8公里,沿途可欣賞新港澳地區海岸線風光,報名路跑者還可獲得紀念運動T恤、光動能手環等紀念品,路跑結束後每位選手將可獲得有計時之完賽證明。同時,為增加休閒樂趣,9/20當天推出農特產市集,除多達20個攤位的在地特產,另外安排樂隊演奏及演唱,希望國人多利用假期前往體驗。

報名網址

新港澳路跑活動:http://www.accupass.com/go/2015castlerun
新港澳淨灘活動:http://www.accupass.com/go/2015castlebeachcl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