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2015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 台電智慧綠能之家,創造永續低碳新生活

(WannNews)「2015台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即將於2015年10月6日至10月9日一連四天,於南港展覽館一樓盛大展開。台灣電力公司本次特地於電力能源專區展出低碳能源介紹及能源管理等主題,全展館以「家」為起點,結合實體展出的太陽能板和綠能智慧屋模型,使民眾了解低碳綠色能源的使用、建構智慧生活的一切行為,旨在追求環境永續發展的終極價值。現場展區也設計了非常簡單的互動遊戲,只要仔細聆聽導覽人員解說並通過考驗,就能獲得限量的特製環保紙膠帶或可愛實用小樹苗捲線器,希望透過活潑的遊戲方式,讓現場所有參與活動的大小朋友,能建立對綠色能源進一步的正確認知,開啟對智能綠色家居的藍圖規畫。

台灣電力公司亦在現場鼓勵民眾及企業認購綠色電力,不僅可彰顯個人對於綠色環保的高度意識,對企業而言可降低產品碳排放強度,提高產品外銷競爭力,更能滿足企業社會責任(CSR),進而提升企業形象、增進企業無形資產。希望從能源使用的選擇,到企業、家戶用電的管理,落實智慧生活的核心。讓我們每一人在享有無虞的電力供應時,也共同為節能減碳努力,一同改善全球暖化的問題,幫助彼此邁向更乾淨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