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天地任悠遊梁惠敏水彩畫展」 12月12日起在國立國父紀念館盛大展出

(WannNews)「天地任悠遊梁惠敏水彩畫展」將於12月12日(六)至12月27日(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翠亨藝廊盛大展出,並於12月13日(日)下午3時舉行開幕儀式。

梁惠敏1958年生於臺灣雲林。畢業於臺北市立女子師範專科學校、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2006年曾榮獲臺灣亞洲國際美展水彩類銀賞獎。個展十二次,國內外聯展共數十餘次。

梁老師大多以大自然為題材,內涵上她抓住了意境和氣韻,一氣呵成,意趣盎然且富有詩情,耐人尋味;手法上充滿激情隨意揮灑,在作品傳寫的模式上,她是用「默寫」和「速寫」的方式,突破對景再現的局限,才能產生形意相生的「妙景」。這是她在水彩畫上獨到的創作方式。

作品中呈現出對生命的關懷,對生活所見的關注之情,許多作品表現了作者對人文的深情;運用構圖、光影、情感和水彩技法的嫻熟,將平凡的風景,轉化為一件件令人激賞且具有情感溫度的好作品。

該次約展出40件作品,竭誠歡迎各界人士及藝壇先進蒞臨參觀指教。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轉545、546或活動聯絡人梁惠敏老師:02-27018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