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麥當勞跨年變裝趴12/31再度登場 首次開放網友留言引領變裝造型 三大人氣主題搶先亮相

                              圖/年終限定的麥當勞跨年變裝趴,今年首度開放網友集思廣益。



(WannNews)備受期待的麥當勞跨年變裝趴,即將四度登場!為讓消費者更有參與感,麥當勞今年首次開放網友留言引領變裝造型,歸納出2015年三大熱門主題造型:超萌童話少女、人氣電影主角以及經典麥當勞角色,今(29)日搶先亮相!12月31日跨年日當天,全台多家麥當勞將共襄盛舉參與變裝,以各式各樣充滿創意、令人驚喜的造型服務消費者,為跨年歡樂氣氛增溫。

麥當勞歡慶跨年,從晚到早不停歇經典「滿福堡系列」早餐,每年可賣出近2千6百萬個,約等同4,052座101大樓的高度!最新成員「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以彈Q滿福麵包搭配雙層香煎豬肉片、滑嫩太陽蛋和香濃吉事,為新年注入加倍元氣!歡迎消費者元旦來麥當勞享用早餐,讓你從2016的第一天就有滿滿活力,用多樣選擇的「滿福堡系列」開啟幸福的一年。

麥當勞餐廳跨年限定! 12/31創意變裝 陪你歡樂倒數!
台灣麥當勞品牌暨整合行銷傳播副總裁李意雯表示 :「麥當勞致力成為全民與親友歡聚分享的首選餐廳,除了持續提供超值美味與散播歡樂,更用心打造優質工作環境、激勵員工樂在工作。為提供消費者獨特的跨年用餐體驗,麥當勞連續四年於餐廳各別舉辦跨年變裝活動,鼓勵員工發揮創意,讓消費者感受麥當勞餐廳的歡樂氛圍!」

麥當勞2015年跨年變裝活動,在網友熱烈留言討論後,3大最受期待的人氣主題終於誕生,分別是:超萌童話少女「小紅帽&愛麗絲」,人氣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男女主角「徐太宇&林真心」,以及經典麥當勞角色「帥氣漢堡神偷&麥當勞萌少女」;今(29)日特別安排員工搶先變裝亮相,為麥當勞31日跨年活動提前暖身,現場民眾莫不眼睛為之一亮,直呼:「跨年夜一定要來麥當勞!」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豐盛的麥當勞早餐為你的2016年加油打氣!麥當勞經典早餐「滿福堡系列」,共有七款選擇,豬肉、鷄肉任你挑選,也有搭配新鮮番茄、萵苣的鮮蔬堡,全系列每年可賣出近2千6百萬個,等同約4,052座101大樓的高度!近期更推出「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同樣選用越嚼越帶勁的天然酵母滿福麵包,加上雙層香煎豬肉片及滑嫩太陽蛋,為消費者注入雙倍活力,迎接嶄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