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中油服務心體驗 —連續14年蟬聯管理雜誌「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

(WannNews)中油公司繼今年6月份勇奪《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及10月份《壹週刊》「服務第壹大獎」加油站行業第一名之後,今年底再傳出佳音,榮獲管理雜誌「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加油站行業第一名的殊榮,這已經是連續14年由中油公司蟬聯這個獎項的第一名寶座,代表中油加油站全方位的優質服務再度獲得消費者的支持與肯定。

中油公司多年來秉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貢獻最大」的企業核心價值,重視顧客的心聲,致力建置以客戶導向的服務,並持續為追求顧客滿意而努力。而這樣的努力也體現在這次管理雜誌問卷調查結果,中油公司在消費者心目中占有率(心占率)高達70.4%,再度獲得「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加油站類第一名,且遙遙領先第二名的其它加油站業者。中油加油站每天服務顧客人數超過上百萬人,而經營理念中的「服務至上、品質第一」就代表公司對客戶最基本的承諾,透過遍布全台的加油站,貼近民眾在地生活,並持續致力於油品品質的嚴格管控、站容與公廁的整潔維護及熱誠有禮的服務,以強化整體經營品質,提供消費者加油服務心體驗。

中油公司明年即將成立滿七十周年,儘管經營歷史悠久,但身為國內油品市場的主要供應者,仍然不斷追求自我突破,並持續保有經營與創新活力,致力於加油站精緻服務,今(104)年更藉由「加油Give Me FIVE~金牌服務加油站評選活動」,提升加油站服務品質,加強顧客關係管理,除了激勵員工從活動中標竿學習、持續進步,也讓顧客感受到中油公司服務的熱情與活力。

面對油品市場的激烈競爭及挑戰,中油公司在產品品質上早已超越國家標準,目前更將著眼點由產品提升到服務核心,以顧客滿意問卷分析結果為依據,作為持續改進及提升加油站服務品質或與競爭者差異化的參考,且在服務流程、人員服務態度、實體環境等方面力求完善,讓顧客感受「賓至如歸」的滿意服務。古人說:「人生七十才開始」,中油公司也將秉持著不斷進步的精神,用心傾聽每位消費者的聲音。服務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藉由這樣的理念,以及公司每一位成員的貢獻與付出,為大家提供更美好、更安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