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情人節戰爭提早開打!嘉麗寶巧克力搶攻50億商機 挑戰金氏紀錄 史上規模最大 嘉麗寶千人巧克力創意大賽

圖/季軍新竹喜來登飯店林和興、冠軍君悅飯店陳建佑、亞軍昂舒巴黎吳振平

(WannNews)今年情人節,烘焙產業龍頭德麥食品引進比利
時百年巧克力大廠「Callebaut嘉麗寶巧克力」搶佔台灣情人節市場,今日更舉辦目前全台規模最大的千人巧克力創意大賽。而此次所有的參賽作品,也將在各大飯店及人氣連鎖名店商品化販售,冠軍更可獲得嘉麗寶頂級比利時巧克力100公斤及現金三萬元,總獎項價值破百萬,吸引各界高手前來一決勝負。

大賽現場國際重量級賓客雲集,包含嘉麗寶亞太區業務經理-Roshin Perera、日本電視冠軍宮本雅巳、米其林三星甜點神童平塚牧人、亞尼克菓子工房董事長吳宗恩、及18度C巧克力工房行政主廚蔡佳峰都是座上賓並於現場擔任評審,海內外巨擘齊聚一堂,展望2016年新氣象。而德麥食品為了本次創意大賽,更大手筆祭出超過百萬元以上獎金及機票,蟬聯2016食品龍頭的決心十分強烈。德麥食品總經理吳文欽更表示,展望2016年,德麥食品不僅希望多加提供各項原物料給所有烘培業者,也希望以多元的活動結合,創新的精神帶動展個烘培產業,包括飯店、連鎖麵包店、西點甜點店等所有業者,以活動行銷策略攻勢,提高品牌市場能見度,進而深耕B2B市場,並擴大市占率。

此次Callebaut嘉麗寶巧克力所舉辦的千人巧克力創意大賽,現場參賽者臥虎藏龍,人氣名店月之戀人、法蘭司、連鎖烘焙名店金礦、知名飯店福華飯店、亞都麗緻大飯店、凱撒大飯店及神旺大飯店的師傅均名列參賽者名單,競爭激烈可見一斑。而最終冠軍由君悅飯店主廚陳建佑作品「愛與心靈」所奪得。其作品外觀細緻宛若羅浮宮雕像,無論是人物的肌膚紋理或表情神韻都栩栩如生,超越國際水準令在場所有評審及來賓驚艷讚嘆不已,而亞軍及季軍,則分別由昂舒巴黎主廚吳振平的「L’ame Soeur」及喜來登飯店主廚林和興的「悸動」的所獲得。

情人節市場一直是所有巧克力業者的兵家必爭之地,隨著生活水準的提升,國人對於巧克力的品質要求也隨之提高,過去加入大量糖份的甜膩口味巧克力已逐漸不符合國人的喜好,德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吳文欽表示:「近年熱銷的巧克力產品,多半為純度高,甜度低,能品嚐出巧克力濃純原味的“大人系”頂級巧克力。而作為情人節送禮的首選,巧克力不僅造型要精美有創意,更需兼顧「濃、純、香」的美味」。

根據統計,全球的巧克力銷量逐年遞增,光是去年度美國巧克力的銷售量就超過136億美元,一年要吃掉十萬噸的巧克力,數字驚人。台灣巧克力銷量亦逐年上升,一年巧克力商機超過50億台幣,一直是國內外巧克力業者的重要戰場,尤其情人節將至,業者更是花招百出,想盡辦法只為吸引消費者的青睞。根據調查和統計指出,今年最受歡迎的情人節蛋糕仍以巧克力系列蛋糕為主,而第二及第三名則分別為草莓口味的造型蛋糕及冰淇淋內餡蛋糕最受歡迎。

Callebaut嘉麗寶巧克力是擁有百年歷史的比利時巧克力老牌,為世界最大的巧克力製造商Barry Callebaut旗下的品牌之一,在烘培界素有「巧克力中的LV」之稱,一直是全世界許多五星級飯店及高端甜點店所指定使用的巧克力品牌,幾乎可以說是頂級比利時巧克力的代名詞,目前在台灣由全台最大的烘焙原料公司德麥(1264)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代理進口,更多Callebaut嘉麗寶巧克力相關訊息,請洽詢德麥食品官網http://www.tehmag.com.tw/或洽
02-2298-1347

                                        圖/現場超過300個精心製作巧克力蛋糕


嘉麗寶千人巧克力大賽得獎作品一覽:

排名
產品名稱
店家名稱
師傅
冠軍
愛與心靈
君悅飯店
陳建佑
亞軍
L’ame Soeur
昂舒巴黎
吳振平
季軍
悸動
喜來登飯店(新店)
林和興
優勝
守護愛情
PASA DENA法式餐廳
胡高傑
優勝
鍾愛
轉角餐廳
甘明祥
優勝
..
喜來登大飯店
朱芸葶
優勝
OPERA.藏愛
寒舍樂廚
楊長俊
優勝
摯愛
米多甜洋果子
江裕民
優勝
怦然心動
義大天悅飯店
鄭婷予
優勝
~LOVE
多樂斯國際有限公司
卓宗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