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膜殿推出蕾絲面膜 閃耀白色情人節 18片豪裝 臉、頸、唇、胸、眼部保養一盒搞定!

圖/膜殿蕾絲面膜白珍珠精粹蘊含20種胺基酸,幫助肌膚恢復彈性與光采

    
(WannNews)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約會前把握臉部每個小
細節的保養,可以給情人意外的美麗驚喜!台灣輕精品時尚面膜「膜殿」,三月推出限量款「珊瑚魅惑蕾絲面膜套裝組」,一共含18片,包括6片白蕾絲面膜及6片黑竹炭面膜,更加贈6片唇部專用的粉唇膜,一次滿足臉頸部、眼部、胸部及唇部各個性感部位的保養,約會時魅力無法檔!

膜殿的蕾絲面膜採用Bobbin Lace的技法,這項古典技藝的歷史可追溯至13世紀,其特色是用許多木棒繞線,運用織布的原理織造出美麗的蕾絲。膜殿推出的珍珠燕窩蕾絲系列,運用膜布特有材質,華麗且柔軟富彈性,蕾絲網孔花紋可以讓毛孔正常呼吸,還可以拉提肌膚,並極具保濕功效,而白珍珠精粹蘊含20種胺基酸,可以讓肌膚散發珍珠般潤螢光澤,一敷就有感覺。

套裝組當中的黑竹炭面膜,含有51%的竹炭纖維,以500~800度高溫兩次鍛燒,萃取優質竹炭纖維,並加入天然礦石研磨成次奈米級粉體,直接熔入竹炭纖維中,再利用竹炭良好的吸附能力,能夠攜出毛孔中油脂、汙垢,有效除去肌膚表面老廢角質層,可有效修復空氣汙染對於肌膚的傷害。而經過高溫炭化的竹炭纖維膜布,採用360度立體刀式剪裁,可以讓精華液滲透至肌膚深層,並促進循環代謝。

除了面膜的材質,在配方方面,膜殿特別在胸膜使用金箔、銀箔提取物,補充肌膚營養並抵禦外界傷害,更添加美胸合成物拉提胸部輪廓,而且服貼性好、使用過程不易掉落,輕鬆達到緊緻曲線的效果。眼膜部分膜殿選用珊瑚海藻萃取,補充眼周肌膚所需膠原營養,並淡化黑眼圈、舒緩眼周肌膚的疲憊;粉唇膜則加有加玫瑰油,具抗氧化及保濕的功能。

膜殿從品牌創立以來,就致力將台灣面膜輕精品化,這次推出蕾絲面膜套裝組,採用跟國際大品牌一樣奢華的頂級材料,價格方面卻是一般消費者也負擔得起,就是希望將時尚與頂級保養生活化,用更平易近人的價格達到肌膚極致奢華的保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