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日本311愛台灣!東京咖哩311份感恩送

(WannNews)日本311大地震在本周屆滿5周年!對於台灣當年發揮愛心捐助了200億日圓,日本人透過各種形式感念台灣。日式餐廳「東京咖哩」為了感謝台灣對日本的援助,與全台最大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 (www.foodpanda.com.tw) 合作,將在3月11日(五) 中午11:30AM於東京咖哩八德外帶店,免費現場招待共311份的嫩牛肉咖哩飯給台灣朋友!

想要體驗「東京咖哩」感恩咖哩飯的朋友,只要在3月11日(五) 中午11:30-14:30前往八德路四段317號 (限東京咖哩八德外帶店),並先下載foodpanda App即可通關享用。穿著橘色熊貓制服的服務人員即會引導民眾來領取免費的感恩咖哩飯! 餐盒限量311份 (每份價值189元),現場依號碼牌排隊領取,每人限領乙份送完為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