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國家地理頻道「世界地球日─為地球退燒」 環保路跑活動 4月17日台中、香港、上海、馬尼拉和新加坡同日開跑

圖/世界地球日環保大使劉以豪、李佳薇

(WannNews)國家地理頻道多年來致力於推廣環境保護,落實生態保育。每年的世界地球日,國家地理頻道都舉辦一系列愛護地球的盛大活動,讓環保意識能傳播的更廣,並逐步紮根在每個人的日常生活中。為了迎接2016年世界地球日,國家地理頻道特別舉行「世界地球日─為地球退燒」環保路跑活動,這次特別與台中市政府合作,將於4月17日在夏綠地公園起跑,分為3公里健走組、5公里樂活組和11公里競賽組。關於路跑活動詳情可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www.fictw.com/event/ngc/2016earthday/

福斯國際電視網台灣暨中國區 執行副總裁/董事總經理蔡秋安表示,國家地理頻道連續十年舉辦世界地球日活動,播出環保主題節目,希望能倡導關心地球的理念。感謝多年來有許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一同成長。今年第四年舉辦世界地球日路跑,擴大到亞洲五個城市舉辦,台中、香港、新加坡、上海、馬尼拉同日開跑,邀請大家一起跑出健康,關切氣候變遷問題。現場也邀請到FOX體育台主播許乃仁,他提到這次活動在台中舉辦,因此特別邀請了青年高中籃球隊、豐原高商男排以及東山高中女排一起參加路跑,讓富有青春朝氣的球員們和大家一起透過體育倡導正面能量。

2016世界地球日環保大使劉以豪和李佳薇也分享了他們日常生活中的環保小撇步。李佳薇住家用隔熱紙及窗簾防曬,夏天少開冷氣做環保;出外用餐自備餐具,包包裡也隨時帶著水瓶。劉以豪每個禮拜會有幾天吃素,減少因吃肉帶來的溫室氣體排放;每天帶背包出門避免使用塑膠袋;能夠爬樓梯就不搭電梯,健身又環保。李佳薇這次將在世界地球日路跑參加5K休閒組賽事,她平常就常練習這個距離的跑步,去年也有參加世界地球日路跑3K組別。她說跑完步後開唱還是頭一遭,覺得很興奮外,也會做好準備帶給大家最好的演出。正在為之後將演出的古裝戲準備的劉以豪,將頭髮留長了一些,他說自己平常運動會戴帽子把頭髮壓下來,自己也偏好去戶外跑步,因為在跑步機上跑會覺得自己像老鼠。他在 4月17日的活動將為跑者鳴槍加油,並在緊接著的小型演唱會與輕晨電樂團活力開唱!

2016世界地球日國家地理頻道所推行的「世界地球日─為地球退燒」活動,廣邀許多綠色企業夥伴一起參與,包括BMW台灣總代理汎德、KYMCO、日立變頻冷氣、BRITA、麗寶樂園、MERRELL、維固、岱宇國際、虹牌油漆、EDWIN、Melvita、新萬仁、東和鋼鐵、宏遠興業、寶礦力水得、澳門旅遊局、台灣妮芙露、台中林酒店…等共同加入倡議並落實環保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