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彰化金好禮甄選名品發表10件具彰化特色與滋味的伴手禮 揭曉

圖/彰化金好禮甄選名品發表,10件特色伴手禮揭曉

(WannNews)彰化一直以來都是許多觀光客嚮往的旅遊勝
地,彰化縣政府為推廣各項特色產業及商品,今年舉辦「彰化金好禮甄選活動」,藉由透過網路人氣票選、民眾鑑賞票選及專家評選等甄選機制,甄選出10件最能代表彰化品牌且最具彰化特色與滋味的伴手禮推薦給全國民眾。

今年的甄選過程相當精采激烈,第一階段網路人氣票選短短10天內就創下總票數68萬多張的佳績,第二階段民眾實體試吃鑑賞票選更吸引超過5,000人次熱情參加,縣府舉辦此次甄選活動,選出最能代表彰化品牌的金好禮外,更重要的是藉由甄選過程達到行銷推廣的目的,發掘出更多具有在地特色的商品,都能透過美食及手工藝品感受彰化最道地、最動人的美好滋味。

此次獲選為彰化金好禮的產品,每一項都是彰化廠商最用心與堅持的累積,包含彰化在地生產的好滋味「鮮採菇禮盒」、「手作の純米蛋捲」及「炙燒乳酪塔」、象徵彰化人努力不服輸的「大城土豆麥酥」、品質優良的「時光穗稻米磚禮盒」及「油籽學堂禮盒」、還有營養又健康的「溪州黑鑽紫黑米」及「蕎麥紅薏仁養生營養棒」、另有彰化代表性的觀光工廠-台灣優格餅乾學院的「魔法旅行箱」,以及彰化之光-得過德國IF設計獎的「花鳥風月茉莉烏龍袋茶」,都是彰化人的驕傲。

今年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台灣伴手禮名品展」,及5月13日至5月16日高雄展覽館「高雄市旅行公會國際旅展」都有設置「彰化金好禮專區」,展覽期間有安排趣味競賽、有獎徵答、一元起標競趣味及福袋大搶購等多項好康活動,相關活動訊息請上網搜尋「彰化金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