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爵士樂在玩蝦米」 5月22日 與您分享

(WannNews)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與財團法人志英植
物研究發展基金會為輔助現代醫學的不足,舉辦105年度醫學與替代醫學系列講座,特邀Melody Music school小提琴與鋼琴教師林語桐先生,於5月22日下午2時30分在該館中山講堂與民眾分享「爵士樂在玩蝦米」。

爵士樂在音樂史上的年份也許不算久遠,但是對於世界上各種音樂類型的發展,卻有著非常巨大且久遠的影響力。它是二十世紀初期由黑人所獨創的一種音樂類型,一開始僅是為了與白人的古典音樂有所區別,期間卻產生了許多的改變與轉折。直至今日受其影響之音樂類型包羅萬象,凡古典樂、流行樂、搖滾樂、藍調音樂、巴西音樂,無一不受爵士樂所影響。

爵士樂是能讓人放鬆的音樂,不論是否聽過這類音樂的人,都能輕易的隨著爵士樂一齊搖擺;在音樂治療方面也相當有效果。跟著它安定感覺的節奏,能使人放鬆許多;獨特的歌曲更能讓人聯想到不同的畫面和故事。

該次演講,林語桐先生將會帶大家進行爵士樂的快速歷史時光之旅,讓大家清楚爵士樂在玩些什麼?從初期的大樂隊時期、中期酷派爵士,晚期與電子樂融合的爵士樂,這些基本的爵士樂類型,樂手們要如何地搭配?並介紹一些經典爵士音樂及大師。精彩有趣的爵士樂故事就等著您一齊來分享!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 查詢,或電洽(02)2758-8008轉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