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苗栗苑裡耶穌天主堂60周年慶葉寅夫與簡文秀賢伉儷攜手為台灣祈福

圖/苗栗苑裡耶穌天主堂60周年慶簡文秀帶來多首感人歌曲

(WannNews)苗栗縣苑裡耶穌聖心堂於18日舉辦聖心堂 60周年慶,現場除了由李克勉主教彌撒堅振及敬禮天主之母之外,也邀請億光電子董事長同樣也是苗栗苑裡人的葉寅夫代表上台奉獻禮。葉寅夫與其夫人簡文秀都是虔誠的天主教徒,每個禮拜都會前往住家附近的台北公館耕莘文教院的天主教堂做禮拜,為台灣祈福。

苗栗苑裡耶穌聖心堂創立於民國45年,由美國瑪利諾會會士羅方神父主持。當時在通霄鎮湯長森醫師的介紹,以及苑裡地方士紳的邀請下,由通霄撥空到苑裡傳教。其後苑裡教會迅速發展,羅方神父於民國47年選定現址興建一座中國式四合院的教堂。隔年6月落成啟用,命名為「耶穌聖心堂」。

會中李主教帶領現場所有教友們望彌撒,祈福未來台灣社會能更加祥和與安寧。會後也宴請耶穌聖心堂60周年慶生餐會,餐會中,李主教特別邀請同樣也是虔誠天主教國際聲樂家簡文秀領唱生日快樂歌,並帶來多首感人肺腑的「四月望雨」、「月亮代表我的心」、「思慕的人」等等歌曲,讓整場的慶生會中別有一番感動與溫馨,現場的民眾也紛紛一起歡唱及鼓舞叫好。簡老師這十多年來,她已經把她的歌聲獻給社會與國家,每次的表演都是分文不取,她只希望用她的歌聲帶來歡樂與和諧,這次很高興來到苗栗苑裡天主教堂參加60周年慶生會,她期望有更多的機會,讓這片滾燙的真心與鄉情繼續為台灣盡一份她可以盡到的努力與心力,並與有心人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