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瓦城泰統 再招「餐服顧問」享「薪資加碼、優質培訓、分紅獎金」三大福利 6/18、6/22、6/24、6/30徵才說明餐會

圖/瓦城泰統獨家「十一級臂章制度」,讓東方廚藝知識系統化,只要13個月就能達傳統中式廚師約5年功力

(WannNews)近年來,國內餐飲服務業不只連續28季正成長,也成為年輕人最嚮往任/兼職的熱門產業!尤其日前知名網路平台《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統計,「餐飲業內外場員工」更獲大學生最愛兼職工作的第一名!

全台上櫃觀光股指標企業,同時也是國內最大東方餐飲集團—瓦城泰統,近年發展穩健加速,將於今年突破百店規模,故力邀生力軍加入陣容,以其獨家的「十一級培訓系統」,提供餐飲人才公開透明的升遷環境,無論餐飲服務或廚師同仁,皆可憑藉進階考核、升遷,每年具10%-35%的調薪幅度;且正/兼職同仁皆有機會獲享單月最高分紅獎金5,000元!再加上每日供餐與節慶福利,深獲許多餐飲科系師生、產業相關人才青睞,今年七月更將有百多位的廚房新秀,一同在瓦城泰統功夫廚房中,近距離體驗、學習美味精深的中式廚藝!

同時,瓦城亦將於6/18(六)、6/22 (三)、6/24(五)、6/30(四)等舉辦面談餐會,期找尋、培育深具潛力的「餐服顧問」,經集團嚴謹培訓後,於第一線為顧客提供中餐特有的專業配菜建議,並體現集團「真心為你」的客服精神,歡迎所有喜愛與人互動、期待工作有趣又具挑戰性的菁英們,洽詢報名專線(02)8227-1280。

瓦城泰統集團對餐廳服務人員,規劃「十一級職階徽章」培育制度,能以系統化、階段式的職能訓練,強化同仁專業技能,協助其清楚了解自身的職涯發展,透過公平的考核晉升平台,配合明確調薪機制,激勵同仁發揮自身潛能,憑藉專業升級!

廚師同仁則另有「十一級臂章制度」,打破傳統口耳教授的師徒體制,讓東方廚藝知識系統化,只要13個月就能培養爐炒廚藝技能,達到傳統中式廚師約5年才能夠達到的站爐實力,提供中式餐飲人才最專業、高效率的學習方式。

今年七月將有百位的廚房新秀,精選自高雄餐旅大學、東南科技大學等數十所學校,加入瓦城泰統功夫廚房,近距離學習中式廚藝與瓦城365天「100%一致色香味」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