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經典雋永─劉文煒八五個展」 6月4日起在中山國家畫廊盛大展出

(WannNews)由文化部所屬之國立國父紀念館主辦「經典雋
永─劉文煒八五個展」開幕式將於6月4日(六)下午3時正,在該館中山國家畫廊盛大舉行,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劉文煒教授在美術界是享譽國內外,備受敬重的藝術名家,曾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任教逾五十年,桃李滿天下,退休後目前仍應邀於研究所授課。一生秉持著真、善、美的理念,創作不斷,在美學理論及實踐方面均有他人難以企及的高度與成就。

劉文煒教授曾組東亞八國水彩聯盟並兼任主席;復擔任國內多項重要藝術獎項,如全國美展、全省美展、南瀛獎等之評審、評議委員。該館基於對劉文煒教授的崇敬,特於本(105)年度誠摯邀請展出「經典雋永─劉文煒八五個展」,精選其近七十年的畫作,分成:初登堂奧 (1950-1969)、蟬蛻蛹出 (1970-1984)、成熟洗練 (1985-2003)、隨心寫意 (2004- )四個時期陳列。另為深化展覽內容,特製作與展覽同步放映的動態影片,介紹其作品精髓,希望帶給參觀者深刻的感動與共鳴。

相關資訊請逕上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 27588008 轉54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