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壓力的調適」 7/3國父紀念館開講

(WannNews)由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與財團法人陶聲
洋防癌基金會共同主辦的陶聲洋防癌系列講座,將於7月3日(日)下午2時30分在該館演講廳舉行,講題是:「壓力的調適」,將邀請精神健康基金會胡海國董事長主講。

災難事件會造成個人重大壓力與生活的挑戰。以腦科學融合文化內涵的精神健康之道(精健道),是現代人面對當代多變社會壓力挑戰時,追求精神樂活的方法,包括「覺知、築腦、築心、築我與共築你我」五個面向。該場演講將以身罹癌症之案例,闡述身體承受災難事件的壓力調適之可行方法。

精神健康基金會胡海國董事長於7月3日下午2:30-4:30在國父紀念館一樓演講廳,主講「壓力的調適」,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推廣服務組(02)2758-8008轉523。陶聲洋防癌基金會(02)2363-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