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中油105年工安週起跑 全面提升工安紀律

(WannNews)「105年台灣中油公司工安週開幕式」於今(18)日上午10時在中油大樓13樓圓弧廳舉行,正式啟動今年工安週的一系列活動。

中油公司積極落實工安工作,自102年起連續四年辦理工安週活動,本(105)年以「安全領導 風險控管 關懷照顧」為主題,希望各級主管均能以身作則,秉持貫徹安全的決心,支持與承諾做好工安,凝聚同仁安全信念與共識,自發性的檢討與改善不安全的狀況或行為,同時將此積極的工安態度與決心激發每位承攬商,以建構更堅實的安全防護網,達到全面性的工安提升,塑造優質安全文化。

今天的開幕儀式由公司各事業部陳報安全關懷承諾書,宣示將貫徹工安週主題之各項行動方案,同時舉辦頒獎儀式,獎勵各單位執行安衛績優人員及工安徵文比賽活動的得獎者,展現中油公司積極鼓勵基層同仁共同投入工安、貫徹全員工安的努力。同時,場外亦安排工安展示車與地震車安全體驗,藉以提升同仁工安危害意識。

今年度中油公司工安週自7月18日至22日合計五天,活動內容包括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專題演講、企業工安經驗交流、健康保護講座及消防滅火訓練等,同時因應登革熱防疫工作的宣導及大樓地震安全議題,將辦理5S競賽(整理、整頓、清潔、清掃及教養)與地震緊急逃生演練,以做好各項職場安全與衛生的整理整備工作。各事業部也將各自依照其業務特性以及工安屬性擬訂工安週計畫,並配合今年度的主題陸續於7月25日至8月28日接棒辦理工安週活動。

中油公司身為國營企業及國內煉油石化業龍頭產業,安全為公司核心價值,將秉持安全為首之經營策略持續努力,堅信「沒有工安就沒有永續」,期望每一位主管能塑造以安全為首的領導風格,建立安全的價值觀,同時讓每一位同仁養成「當責」的工安理念,將危害預知視為工作前基本要件,更不忘督促承攬商安全,共同勉勵與打拼,朝「工安百分百,工安零災害」的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