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愛、情緒與溝通」專題演講 7月26日於國父紀念館逸仙放映室舉行



(WannNews)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將於7月26日(星期二)下午2時至4時在該館3樓逸仙放映室舉辦「愛、情緒與溝通」專題演講,主講人秦夢眾老師為電臺節目主持人,常受邀至各地演講,獲得廣大廻響,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前往聽講。

良好的人際溝通要有愛無礙,不能用權威壓制,而是要以關心鼓勵的方式進行,尤其在E化的時代,更要懂得用E化語言及流行文化來與E世代的年輕人對話;用同理心去傾聽,為對方的情緒與壓力找出口;好好經營家庭、夫妻、朋友及職場關係,如此,工作與生活一定可以更加美好,暢通無阻。

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02-27588008 轉 627陳先生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