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園藝與樂活養生」 張育森8/6於國立國父紀念館分享

(WannNews)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為豐富民眾多元性
視野,開啟民眾對藝術、文化創意之想像,該館105年8月「文化講座」,特邀國立臺灣大學園藝暨景觀系教授兼系主任張育森先生於8月6日下午2時30分在該館演講廳,與民眾分享「園藝與樂活養生」,歡迎對養生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加。

張育森教授為國立臺灣大學園藝學系博士,專長為園藝栽培、景觀植物、綠化技術。曾任中國文化大學園藝學系兼任副教授、國立臺灣大學農業試驗場副場長、場長。行政院農委會農業科技審議評審委員、木本及其他花卉品種審議委員會委員。近五年計發表期刊論文27篇(含SCI論文16篇)、研討會論文205篇、專書及專書論文11篇、技術報告2篇、發明專利1項、新型專利4項、技術移轉2項、專書著作授權3項;榮獲臺灣園藝學會學術獎、第三十一屆全國十大傑出農業專家、臺灣園藝學會事業獎、智財權保護運用獎、臺灣大學教學優良教師、臺灣大學服務優良教師。

園藝(Gardening,Horticulture)是生產水果、蔬菜、花卉等作物及其利用的一種事業;它是農業的一支,也是環境及生命科學中重要的部門,更是日常生活上不可或缺的科技常識。樂活,是西方傳來的新興生活型態,由音譯LOHAS而來。LOHAS (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意為「以健康及自給自足的型態過生活」。養生(Health Promotion)指保養身體以求健康長壽。張育森教授當日將介紹如何從事園藝以達到樂活養生的目的,演講內容精彩豐富。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http://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02-27588008轉分機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