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中油公司宣布105年9月份國內氣價調整方案

(WannNews)中油公司宣布,自明(2)日凌晨零時起,9月份國內天然氣價格不予調整;而家用液化石油氣(桶裝瓦斯)及工業用丙烷、丁烷、混合丙丁烷每公斤各調漲0.4元,車用液化石油氣每公升調漲0.2元。

中油公司表示,由於進口氣源成本尚稱穩定,中油公司依據政府核定之天然氣價格調整機制, 9月份國內天然氣價格不予調整。現行各項天然氣產品價格請詳參中油全球資訊網公告之天然氣牌價表。

另有關液化石油氣價格部分,因液化石油氣國際合約價格(CP) 較上(8)月上漲,依計價公式計算結果,液化石油氣每公斤調漲0.4元,但今年1至9月累計每公斤已調降9元,即20公斤裝的桶裝瓦斯每桶便宜180元。調整後各項液化石油氣產品價格請詳參中油全球資訊網公告之液化石油氣牌價表。

中油公司指出,因調整後的家用氣批售牌價仍低於低收入戶燃料補助標準每公斤30元,依補助辦法,9月份將不予補助,未來當價格高於補助標準時,相關補助措施才繼續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