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雲端社區財務管理系統

協助社區管委會製作財務報表
作帳快又好
免費使用無負擔
http://www.longrock.com.tw

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國內汽、柴油價格明(26)日起各調降0.1元

(WannNews)中油公司依浮動油價機制計算,自明(26)日凌晨零時起調降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0.1元,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2.6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4.1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6.1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0.1元。

中油公司表示,國際油價受到市場觀望油國會議結果而呈現小幅上揚,但因台幣升值,依據浮動油價調整機制作業原則,本週調價指標7D3B週均價為每桶44.01美元,較前週43.97美元,上漲0.04美元,新台幣兌美元匯率升值0.309元,國內油價依公式計算跌幅為0.71%,汽、柴油每公升各調降0.1元。各式汽、柴油參考零售價格調幅及調整金額後實際零售價格以各營業點公告為準。

中油公司強調,國內油價每週隨國際油價變動調整,有漲有跌,調幅大小完全取決於油價公式的計算結果,絕無「漲多跌少」或「只漲不跌」情事。國內所需的油源幾乎全從國外進口,來之不易,因此籲請消費者在享受國內低油價的同時,應體認全球油源蘊藏量有限,珍惜資源、節約用油,共同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